#潜水
到亚龙湾旅游,除了最期待这里海滩以外,还有最期待入住这里的酒店。
【纯白静雅,是迎宾馆给我的初次印象】
亚龙湾迎宾馆是这次入住的首选,因为它的位置极佳,离公共海滩5~6分钟的时间,想要去海滩看日出玩耍随时都可以。
其实早在一年半前第一次来三亚的时候,就已经看中了迎宾馆,酒店的主色调为白色,有种静雅纯净的感觉。
大堂巨型LED灯饰为国内罕见异形灯阵,从五面环绕打造互动视觉盛宴,夜晚的时候大堂会在五颜六色的LED灯下充满了迷幻的情调。
刚步入酒店的大堂,就被一片纯白色包围,干干净净的白色让人觉得舒心。办理入住的速度迅速,无处不让人觉得贴心。大堂中部的休息吧,阳台休息区域总会坐满客人,这里是客人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刚好今天是周末,来三亚度假的人一如既往地多,大堂在下午时分会有演员给小朋友们表演泡泡秀,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
网上预定的时候,就被他们家的庭院房吸引,拥有自己的小院子,落地玻璃窗能透过晨间的阳光。虽然价格不便宜,但为了追求心目中梦想的房子,咬咬牙就预定了。
庭院房宿舍不靠近泳池区域,但有电瓶车接送住客前往,进入酒店内部区域,眼前出现一面静湖,而我们的湖景庭院房就在这里。
【高端大气的房间,时尚典雅碰撞火花】
推开房间的门,已经忍不住内心的狂喜,房间足足有八十平方米,宽裕的面积可以让我乱蹦乱跳,加上外面种满绿树翠草,落地玻璃窗外的景色让人心旷神怡。
两米大床让人有想躺下来就不起的冲动,干爽的被子,适应人类颈椎的枕头,柔软的床垫,如此舒适的睡眠环境,完全满足我在周末想要睡个懒觉的需求。
酒店还在我入住前早早做好了准备,给我的大床做了布置,让人感受到了酒店无微不至的贴心,从这些小细节就可以看得出。
大床隔壁还摆放着竖立式电视机,55寸三星曲面电视为宾客带去影院般的震撼效果,旋转的屏幕可以让你在房间的任意角落能够看到电视,想象一下躺在床就能看电视,那个享受呀!最重要的是,这里先进的设备,让我对电视的看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电视可以连接蓝牙播放音乐,不再使用普通的播放器。
床边配有mini pad, 小东西作用大,它可以当成闹钟使用,还可以用它来查阅资料高速上网。
房间里面搭配了宽敞的休息区域,鲜艳色彩的枕头搭配着淡雅色调的沙发,刚好是完美结合。而且撞色风格的枕头让人陷入了无暇的想象当中。
酒店还准备了精致的点心小吃和静美的果盘,不得不赞甜品就像一件艺术品,好像在说“快来吃我啊”,可是就是那么美的东西,我就偏偏不舍得吃。水果也是足够的新鲜,都知道三亚的水果甜,果盘不能错过。
休憩区域的一旁还是Mini吧,提供各种咖啡茶包,最特别的是,还有制作速溶咖啡机,高档之余又能够让客人享受生活。冰箱里面多种饮料供客人挑选。
【浴室大理石为主调,优雅高贵的设计理念】
大理石作为主调的浴室,光亮中透着神秘又尽显典雅。洗澡间与马桶间相互分离互不打扰,中间摆放着浴缸,浴室的门还可以向两边推开,泡着澡也能看电视,看着外面的庭院景色。
住酒店除了享受它舒适的环境以外,我还特别留意酒店提供的洗浴用品,迎宾馆采用的是欧舒丹高端洗浴用品,独有的香味让你无论在泡澡还是沐浴的时候,都好像进入了花海世界中,清香芬芳。
【落地窗外是绿油油的庭院和平静如水的碧湖】
要说房间里面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落地玻璃窗以及外面庭院的景色,入住以前曾经有过一点点后悔没有预定到窗外是海景的酒店,但是当我入住了迎宾馆的庭院房后,瞬间就爱上了这里。
当我打开电脑的时候,看看透明窗纱外的树影摇动,阳光随着时间从柔软的日光变为中午的强光,内心已经不知不觉安静下来,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生活,简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我想,这大概就是我梦想中生活的模样,不需要过多地区考虑外界的事情,有自己的房子,工作桌外透过玻璃窗看到的是自己的庭院,里面种的是自己喜欢的花花草草。
庭院的私密性很高,小院子没有门锁,但自己的房间里面可以紧紧锁上,不用担心安全的问题,每一间房间都间隔开来,不论是一家人还是与自己的爱人在庭院里面聊天还是谈情说爱都异常地浪漫,营造了良好的度假氛围。
【迷幻环形水池,尽享戏水乐趣】
入住酒店,全方位体验酒店的各种设施才是一名称职的酒店控,每次住酒店,我都会吧酒店所有能够抵达的地方都走遍,去体验不同的娱乐设施以及服务。
酒店独有的3000平米环形幻彩泳池将超大水域面积的儿童泳池环抱在中,酒店的主楼部分也同时环绕在酒店泳池的两边,客人想要到泳池玩水,也就是几步路的距离。
想要看到泳池的全景,可以在酒店的大堂休息区域感受得到,从高空俯视整个泳池,视觉震撼。在三亚的酒店中,每一家酒店酒店都是他们的王牌卖点。
泳池内众多的水上娱乐设施,可以让许多带孩子来的家庭,玩个痛快。海盗船是孩子们的最爱,简单的水上设施能够让孩子们玩个一整天。还有类似像滑滑梯的娱乐设施,不仅是小孩子,成年人依然可以玩得很尽兴!
酒店的公共区域,还十分注重植被的作用,在泳池中间的区域,特意种植了热带地区特有的椰子树,让人不仅能够在感觉上体会到高温,还能从视觉上向你表明着,你身处在热辣辣的三亚中,随时都能感受到热浪的激情。
彩色且颜色鲜艳富有阳光的舒适沙滩椅,能够让你来个美美的阳光浴,前台是你一点都不怕太阳晒。
玩水玩累了,还可以到酒店餐厅负一楼去休息,品尝一个下午茶,迷你汉堡、三明治及精美的一口小食能满足您休闲运动时光中对美味与能量的双重需求。
酒店内的亲子项目除了泳池还有儿童俱乐部,每个来到这里入住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费到那里玩,亲子旅行最重要就是把孩子给安抚好了。若是小朋友难哄,带它直接去儿童俱乐部,一切都迎刃而解了。
大型室内儿童俱乐部建有缤纷淘气堡、勇士拓展营、漂移碰碰车、激情攀岩区、电子水族馆、亲子互动区六大游玩区,为小朋友璀璨开启炫酷假期之旅!
【庭院烧烤烛光晚餐,愿一日两人三餐四季】
亚龙湾周边景区归来的途中,早已经觉得肚子已经饿扁了,如果此刻马上能够有美味的美食端在我的面前,解决我的温饱问题,一定感动得泪流满面,这样的体验,迎宾馆确实能够给到你。我回到庭院,发现庭院内竟然出现了两个新面孔,原来他们是负责今晚烧烤烛光晚餐烹饪的师傅。
晚风轻拂,夜色撩人。两位小师傅在烧烤炉面前摆弄食物,正在精心为我们准备烧烤晚餐。
酒店精心摆好的酒杯餐具虽然还没端上食物,但在周围环境衬托下就像等待着浪漫的开始。
冰镇铺排着新鲜的食物,有海虾、元贝、生蚝、鸡翅 、牛排、羊排等,虽然还没烤熟但也能感觉到味道鲜美。
两位师傅用他娴熟地技巧为我们烧烤食物,他们拿著不木质的小刷子,兴致勃勃,不厌其烦地按顺序翻小小的烤肉。烤肉滋滋发出声响,一滴热油顺着饱满的肉的纹路慢慢滑下,令人心醉 ,本就香气四溢,又因调料酱汁的增色,变得更加令人垂涎三尺 。
小师傅将烤好的食物亲自送上到餐桌上,并且细心地给我介绍每一道食物的特点。
六分熟的牛排洒满酱汁,质地韧嫩 ,肉滑富有弹性。当你咀嚼一块,满嘴流油的时候,你会感觉它一点不肥腻。
溶溶夜色中,微风飒飒的吹,树叶沙沙的响,那簇柔黄的灯光,听着房间内播放的曼妙音乐。在浪漫的庭院里,在纯白色的帐篷伞下,在纯白色的餐桌边,此时此刻与心爱的人共进晚餐乃人生浪漫乐事,像歌曲里面所唱,要共最美的人分享每个夜晚。
美味的菜肴陆续端上餐桌,每一份都色味俱佳,令人食指大动。虽然没有烛光,但这也是浪漫极致的烧烤晚餐,当然是细吞慢咽,边听着音乐边和心爱的人分享美味,品味人生。
【海蓝海底餐厅,与鱼儿们共享大餐】
三亚能够有观赏性的餐厅很多。其中,名气在三亚够响亮且最让人有冲动进去吃一顿的就是亚龙湾迎宾馆里的海洋餐厅,也叫海蓝海底餐厅。它是由迪拜七星帆船酒店主厨领衔实力团队锐意炮制环球珍馐,住店客人早餐以及网上的自助餐都在此享用。
餐厅最主要的特色就是餐厅打造出了一个水族馆的样子,客人在享用美食的时候,还能一边享受顶级珍馐带来的美味感,还能欣赏鱼缸里面的鱼群,是视觉与口感的强烈冲击,让人食欲大增。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需要坐水族箱旁边的位置,需要提前预定,不然很早就被人抢光。
晚餐的种类丰盛,包含了各国的美食,中西式的特色,熟的海鲜虾类,生蚝以及鱼等等熟的海产品,我在想我吃着这些海鲜的时候,在水族箱里面的海洋生物是怎么想的
可以吃到正宗的海南文昌鸡,全都是现做现切,保持它新鲜的口感。
烤肉多种多样,鱼,羊肉,牛肉,丰富的食物应有尽有,不怕不够吃,只怕你的胃不够大,根本塞不进那么多美食。
海鲜档有螃蟹,青口以及其他的海产品。强烈推荐这里的螃蟹,以前在其他酒店的自助晚餐也有提供螃蟹的,但是个头很小,几乎是没有蟹肉的,更重要的是还不新鲜。但是海底餐厅的螃蟹则让我刮目相看,每只螃蟹的个头都有我的手掌那么大,咬下去的时候,肉质非常鲜嫩,看得出是新鲜的海鲜产品。
最后拿一点甜品和水果,丰富的自助餐就应该这样吃才充实!
美食多多,几乎都摆满了桌面,如果每一道菜都尝试一点点,把全部都吃完了也是需要时间的!
在环境这么美的餐厅吃饭,怎么能不吃多点!
海底餐厅还会在你吃着晚餐的时候,不经意地给你惊喜。水族箱里慢慢出现了一位潜水员,他是专门为大伙表演的。专业的潜水员,从腰间掏出了早已经准备好了的食物,开始表演水中喂鱼。原本没有成群结队的鱼群,在闻到了“食物的诱惑”香气以后,迅速集聚在一块。鱼群将潜水员团团围住,让我想起了沙丁鱼风暴,不过这里的鱼可没有那么厉害,相对来说,黄色的云群看起来就美极了~
在餐厅吃饭的小朋友们都纷纷跑到鱼缸前面跟潜水员挥手,潜水员也跟水族箱外的小朋友打招呼,相互互动。有些小朋友还在尖叫大喊:魔鬼鱼,快起床吃饭啦!别睡觉啦! 表演吸引了众多客人的围观,让客人更有互动性!

本游记著作权归@小肥颖儿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